IMG_0747  

第二天 At 安華水上樂園(Onward Beach Resort Water Park)

第三天 At P.I.C太平洋島渡假村 

因為分別去不同的度假村後面 玩水的  所以一起寫^^ ((雖然都是玩水 但很不一樣的Style

相關訊息 : 海灘上所有的東西不可帶走(沙子OR貝殼)、在海水裡面記得穿鞋子 珊瑚很利可能會割到腳、泳衣必帶、到飯店裡的餐廳要記得穿衣服、我覺得怎麼曬都不流汗 但紫外真的超強 記得防曬、玩水的地方都有保險櫃Locker 但要附$


安華水上樂園 : 有全島最長的遊園飄飄合、室內游泳池、滑水道(我本人推^^)、人工海浪池(我本人推^^)、月灣滑水道、海灘上水上設施(要附$)......

IMG_0751

我很推薦 去體驗人工海浪  坐在游泳圈上搖來搖去 哈哈~ 還可以體驗衝浪唷~~

_DSC0344   

看起來很恐怖 U字型 不過聽說很刺激好玩 人很像快飛出去XD  不過我超怕所以就沒嘗試

DSC09224  

這個度假村後的海灘上  照片上所看到的(右下角) 水上設施是需要附$$的!!

(天氣下雨 不過約5分鐘內結束  所以沒有影響到唷^^)

IMG_0769  

午餐 飯店裡面二樓 自助餐  面對海景 很讚吧

_DSC0300  

下午去海灘上晃晃~~  太陽很大 記得擦防曬防曬的~~ ((像我穿這樣  準備曬黑黑XD

_DSC0395  

晚餐 在戶外享用 海陸B.B.Q(自助式  啤酒暢飲~也有果汁~  有安排精彩的秀(特別是火舞秀)  會邀請客人上台跳一些舞  很有趣的 很像大PK 盡情的跳唷^^

IMG_0800  

IMG_0896  


P.I.C太平洋島渡假村 : 人魚共游(不必附$但要預約)、獨木舟(海上)、風帆船(海上不必附$但要預約)、90米長滑水道(我本人推^^)、游泳池、室內運動所......

IMG_1004  

人魚共舞(小型浮淺  記得要把身上的防曬洗掉  規定的!!)

在旁邊看好像不是很深 但其實下去後到中間會比較深  蠻清楚的~~

IMAG1876  

後面的海上  所看到的是風帆船 有教練會教(不必附$但要預約)  

像我剛好早上去  教練只有教怎麼操作  要出海晚點再來~~  ps因有時候水太淺危險

哈哈 然後這教練是華人  但都習慣說英文吧  沒聽到他說中文 還有也是因為現場還有其他國的人  

IMAG1760  

像這個就是適合出海   事先預約 就可以瞜

IMG_0945  

划船  不過太陽大 要注意別被曬黑黑(曬久皮膚會痛喔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著名的教堂就在這裡面   聽說很多名人都會來此拍婚紗   所以平時不開放 只能從外面拍

IMG_0993  

午餐 P.I.C藍天自助餐廳  

在飯店一樓   啤酒暢飲~也有果汁~ 多樣選擇

下午也是來海灘上走走  海真的很乾淨  搭配陽光 整個漂亮

_DSC0536   

晚餐 P.I.C戶外自助餐+Dinner Show

也是有火舞秀 還有會邀請客人一起上台跳舞  有出現一隻吉祥物 很可愛的^^(←大家搶著拍照

_DSC0641  

IMG_1253  

 

 

 

#以上是我在Guam的第二第三天  感謝閱讀 請多多指教#

#我個人比較喜歡P.I.C  不過真的各有特色啦^^#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